“共忆初心同奋进,共话使命再扬帆”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支部大会


“共忆初心同奋进,共话使命再扬帆”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洪一丹 王楚翘)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党性初心,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2日上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励业楼B301会议室召开“共忆初心同奋进,共话使命再扬帆”毕业生党员支部大会。日本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姝、党委副书记薛海民、专职组织员赵文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一丹主持。

首先,会上举办了“党员多科模,毕业不离线”实践项目的启动仪式。该项目以“党员多科模”党建品牌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扩展范围,倡议、鼓励毕业生党员离校不离线,以“校外朋辈培养人”的身份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为支部的学习、培养贡献能量,将更丰富的校外学习和实践资源注入支部未来的建设中。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毕业之际为和风书屋捐赠图书75本,并在图书扉页留下寄语祝福。书屋开辟专区,对捐赠图书登记造册,让书香久久流传。

168BB

8053

建言献策座谈会环节氛围热烈,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他们以感恩、成长、责任、祝愿为话题深情回忆四年校园生活,表达对母校、学院以及恩师的感激与祝福,还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实践、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和建议。

129C8

1160B

李艳姝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祝福,她勉励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将对共产党员身份的高度自觉化为担当使命、砥砺奋进、增长才干的动力和勇气,成就人生梦想。薛海民副书记以自身的党史学习经历激励毕业生党员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坚定立业报国志向。于鑫扬老师祝愿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旅程中努力奋斗,书写出彩人生。

E64D

会议最后,洪一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初心使命,激发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力量。

19932

毕业之际召开本次毕业生党员支部大会有助于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毕业生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激励毕业生党员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点亮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样板支部风采 | 学习党史守初心 支部共建聚合力——我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与市政府外办亚洲处党支部、市友协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样板支部风采 | 走近辽沈战役 回顾峥嵘党史——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