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植”绿色能量 党旗熠熠生辉 ——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春日植树活动


充“植”绿色能量 党旗熠熠生辉

——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春日植树活动

(图、文/董泓每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17日下午,我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日本语学院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参加春日植树活动,助力打造和谐美丽校园,共同维护绿色生态环境。

植树现场,各位学生党员扛着锄头、拎着水桶,一个个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日本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海民以及支部书记董泓每就劳动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后,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合作,挥锹挖土,好不卖力。一座座半米多深的土坑挖好后,大家又在绿化工人的帮助下,抬树安苗,夯实土层,浇水施肥。经过一番功夫,棵棵树苗亭亭玉立,散发着勃勃生机。看着齐心合力劳动得来的成果,大家一边擦着额头的汗水,一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党支部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与光荣,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主动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校园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条:样板支部风采 | 讲好“四史”故事,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日本语学院党委开展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