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语学院党委开展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2日下午日本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特别的党课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末期金城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为保证增援部队在规定时间通过金刚川河抵达金城前线,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保障了战争生命线的英雄事迹,塑造了抗美援朝战士们殊死拼搏的忠心赤胆,充满着热血、奉献、忠勇为国的民族情怀。

观影前,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观影,党员们加深了对抗美援朝精神的感悟,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深度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要铭记历史,内心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充“植”绿色能量 党旗熠熠生辉 ——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春日植树活动 下一条:日本语学院党委举办红色经典咏流传主题党日活动之红色短剧汇演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