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耳机分你一半”歌单上线啦!

来源/周玥彤


一年之计在于春,人间四月芳菲尽,春日是象征着万物复苏的时节,音乐是穿透疫情阴霾的阳光,点燃热情、温暖心灵、传递力量、坚定我们静待花开散、校园重逢的信念!让我们一起咏一首春日序曲,迎接逐渐温暖的未来。

号外!号外!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帮助同学们抒发情感、聆听大家内心的故事,春天里,耳机分你一半歌单正式上线啦!

相信大家都会有一首近期单曲循环的歌吧,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情怀,分享特有的音乐故事、表达强烈的音乐感受找寻共鸣,这里就是你可以抒发情感的树洞,感谢、留言、表白、询问……我们都会通过音乐帮你传达。

分享方式

内容均以文字形式提交

投稿途径

将分享歌曲及附语等信息发送至邮箱rbyxyqmtgzs@163.com

命名格式

歌曲(名字+歌手)+推歌人姓名(真实姓名/笔名/匿名)+送给对象(选填)+附语

:《稻香》周杰伦+推歌人张三+送给李四+附语微风和煦,风吹过的稻香,是年少的记忆

活动对象

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语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活动截止时间

2022430

投稿发布时间

2022410日起每周三、周六

内容要求

1.推荐歌曲风格不限,需符合主流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2.推荐歌曲时需自行提交文案,可以是一个故事也可以是一些感受。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一次长期性栏目,同学们在截止日期前随时都可以提交自己的投稿,经筛选后,会定期发布到大外日本语学院官方公众号进行分享。

2. 推歌方式是线上推歌,推歌时要填写好歌名歌手,避免遇到同名歌曲导致播放错误。

3. 歌曲按投稿时间顺序依次分享,由于一期推歌数量有限,投稿时间较后的歌曲会被安排到下次播放。(重复的歌曲短时间内不再分享,敬请谅解)

4. 如果想为你的小伙伴点首歌,或者想在特别节日送祝福,记得提前告诉我们,请在推歌中特别标注,不要让我们错过这份祝福哟~


我们都要有所憧憬,期待凛冬散尽后会有鸿雁来,草木动,我们在蓄势的万物里,不可替代。春天里,耳机分你一半歌单,等候你的来信 !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微捉光影,细拾琐碎|快来分享你的防疫生活朋友圈吧! 下一条:四月君声丨风华正茂,敢为先——“我心中的青春力量”主题朗诵活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