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捉光影,细拾琐碎|快来分享你的防疫生活朋友圈吧!

来源/王柏鸣 王琪儿 林丽岩


一夜之间,春雨唤醒了沉睡的花儿,春天远道而来。明阳湖水光潋滟,湖畔雁群活泼可爱,教学楼前的玉兰竞相开放,清晨的阳光竟无一天缺席......这都是同学们朋友圈里的故事,哪怕疫情使我们无法一起端坐在教室里,面对面吃饭,手挽手赏花,但我的生活你依然可以参与!在弥漫着春天味道的防疫生活里,让我们依旧保有对生活的热情,分享自己珍贵的美好记忆,互相安慰,彼此激励,共同装点这本难忘的回忆录吧!

同学们可以参照发朋友圈的形式,将照片与文字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将在筛选后分期发布到平台进行展示。

承办单位

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秘书处

征集时间

202247—202249

征集对象

日本语学院全体同学

规则说明

1.请大家在4918:00前将照片及文字以压缩包的形式上传至大外日本语学院秘书处邮箱:rbyxymishuchu@163.com

2.邮件、压缩包命名形式:朋友圈分享+年级+班级+学号+姓名。例:朋友圈分享 20211 210120100 张三。

3.作品字数要求在100-200字之间;内容情感真挚,叙述流畅;积极且具有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成果,一经核查发现,取消分享资格,后果自负。

大外对于同学们而言,不仅仅是学习的乐土,更是成长提升、快乐生活的沃田。封校的慢节奏生活带给大家更多时间和机会去发现生活的美好,思考人生的意义,又何尝不是一段珍贵的时光呢?希望在这温暖惬意的春天里,同学们都能够微捉光影,细拾琐碎,尽情分享,绽放自己的熠熠青春!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一苇可航”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完赛 下一条:“春天里,耳机分你一半”歌单上线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