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丨慷慨陈词抒己见,善辩善思展新风——“一苇可航”新生辩论赛强势回归!

来源/王馨熠 吴珺瑶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然而,“倒春寒”式的疫情再次为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我们暂别宽敞明亮的教室,只能开展线上网课教学。抗击疫情,辩论同行,疫情限制了我们的辩论场所,但封不住我们对辩论的飞扬热情,日本语学院“一苇可航”新生辩论赛乘兴而归!

“一苇可航”辩论赛首次以线上的形式举办。通过辩论紧密围绕时事热点的辩题,大家可以在线上赛场上说我所想,辩我所感。语言与思想相交锋,智慧与灵感相碰。唇枪舌战,谁与争锋。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充分展示日院学子的非凡实力和青春活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大连外国语大学

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

承办单位

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学习部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


参与对象

日本语学院2021级学生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330

初赛时间:202246

复赛、半决赛、决赛时间在后续推送和选手微信群中发布。


报名方式

2021级各班内选拔出4名参赛选手,并派一名代表进入微信群进行抽签。

各位辩手是不是已经整装待发,展开一场精彩的辩论盛宴呢?让我们在线上的赛场上享受思想的狂欢,辩出风格,辩出精彩吧。辩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日本语学院拍了拍你说:一“寝”配音吧! 下一条:邂逅心的“绿”动|日本语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