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防疫小课堂(一)

文字来源/王慧琳

图片源于网络


当前,在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呈加速蔓延的形势下,国内多个地区陆续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对此,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防患于未然。下面这些防疫小贴士,赶紧学起来吧!

(一)疫情防控下,如何安全取快递?

(二)佩戴口罩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正确佩戴:

佩戴前清洁双手,将口罩覆盖在脸部口鼻上,将两端绳子挂在耳朵上,用手指紧压鼻梁两侧的金属条,使其紧密贴合,将口罩褶皱拉开,确保完全覆盖住口鼻和下巴。

正确存放:

①将口罩悬挂于清洁、干燥、通风处;

②有独立包装的口罩,取下后朝内对折,放回原包装袋内;

③桌子用酒精消毒后铺上洁净纸巾,口罩朝内对折放置在纸巾上,上方再覆盖一层纸巾;

④将A4纸对折,口罩朝内对折后,放入A4纸中,口罩带子不要放入;

⑤自备收纳袋,将口罩放入,注意消毒并定期更换。

勤更换:

(三)疫情防控下,如何安全乘坐电梯?

疫情期间希望同学们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疫情防护工作。此外要注意自身心理状况,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邂逅心的“绿”动|日本语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明阳湖畔共赏春景,知行亭下共享春事|“春和景明”赏春故事会开幕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