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春日将至,在此邂逅心的“绿”动

来源/王琪儿 林丽岩 许溪湲 凌搏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新芽破土,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季。《礼记》曰:“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植树造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古人亦有插柳植树的传统。为建设绿色校园,弘扬传统文化,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日本语学院将于这阳春三月举办植树活动。


绿色召集令

草长莺飞舞,三月好春光。日本语学院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为我们自己种下“希望树”,为学校留下“真情绿”:

献一片爱心,多一抹绿色,请您快速报名准时参与、服从组织有序发力;

少一刻休闲,多一份乐趣,请您正心正态修身锻体、俯首环锨争先恐后;

付一丝辛苦,多一种温馨,请您珍爱树苗保证成活、互帮互助注意安全;

做一点小事,多一片蓝天,请您恒心努力久久为功、重整行囊勇毅前行。

现面向学院内全体同学征集植树志愿者,名额有限,希望同学踊跃报名。


师生共谱春之旋“绿”计划

志愿者人数

20-40

植树地点

逸夫楼后身新建卫生所前

活动时间

暂定为323日(周三)下午

报名截止日期

320日中午12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具体事宜在群内通知)

绿色象征着生机与希望。我们亲手种下的树苗,将为校园增添无尽的活力;我们用心栽下的绿色,将驱散疫情的阴霾。一树新栽益四邻,让我们来到阳光下,沐浴春风里,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中,种下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共同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明阳湖畔共赏春景,知行亭下共享春事|“春和景明”赏春故事会开幕啦! 下一条:“盈盈生机春日,共建绿色校园”倡议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