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来源/日本语学院


“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2022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每一个新年心愿,都在一起向未来的壮阔征程上。当下,疫情风波再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是要共同坚守住历史交付于我们的使命,举国同心,坚持抗疫,携手一起向未来。

与此同时,日本语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时刻与我们站在一起,不辞辛苦地访问寝室,关心疫情下同学们的情绪状态和生活状况,这份沉甸甸的师生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温暖与心安,更增强了我们对抗击疫情的信心。

美美与共


亭亭玉立

丹心如故

无与伦比

虎虎生风

在此疫情攻坚时刻,让我们在冬奥精神的感召下,在老师们的帮助和陪伴中,勤学向上,积极阳光,于青春正盛之时,一同奔向熠熠生辉的未来,最后,希望所有的学生淑质英才!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学术讲座|周玮生教授就中国“3060”目标的挑战与中日合作做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校企联合定制班开课啦” ——我院举办野村综研(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定制班揭牌仪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