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定制班开课啦” ——我院举办野村综研(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定制班揭牌仪式

来源/蒋晓琴 郑金荣


33日下午3时,野村综研(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定制班揭牌仪式于励业楼B301室举行。日本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姝、日本语学院院长于飞、党委副书记薛海民、野村综研(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口千代孝、董事兼副总经理杨柳、日本语学院2020级辅导员张逸伦、2019级辅导员洪一丹及22名定制班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于飞院长与河口千代孝总经理为定制班揭牌。

随后,河口千代孝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并详细讲解了定制班的创办主旨及培养理念,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校企合作培养的机会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助力。

接着,于飞院长感谢相关领导、老师为校企双方合作平台的搭建所付出的努力,并以前辈的身份表达了对同学的勉励以及对定制班的期待。

作为定制班代表,马晓雪同学表达了定制班成员对本次机会的感谢与向往,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结合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日后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杨柳女士系统介绍了定制班课业要求及公司相关的福利待遇,明确为定制班成员提供优越的实习实践环境和充足的就业机会。

自我介绍环节,定制班成员依次展示风采。

精心的定制礼品、贴心的学习工具、暖心的鼓励祝愿,揭牌仪式在温馨的氛围中进入尾声。

我院校企联合定制班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培养学生既有扎实的文化专业知识基础,又有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对接的专业技能,争取培养出更多的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的优秀学生。本次联合培养是我院助力学生就业做出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校企合作的有益实践,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宝贵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日益严峻的就业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一起向未来! 下一条:学术研讨会|我校举办中日语言教育研讨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