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青春心向党,激情扬五月”日本语学院团知识竞赛开始啦!


活动|“青春心向党,激情扬五月”日本语学院团知识竞赛开始啦!

来源/周珂如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值此建团百年之际,日本语学院分团委特举办团知识竞赛,诚邀各团支部参加。

活动时间

初赛

5月11日  14:00—14:30

决赛

5月15日  13:30—14:30

活动对象

日本语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

承办单位

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

秘书处

活动内容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以团支部为单位,全体同学参与答题。在所有参赛的团支部中,平均分排名前十的团支部进入决赛。

决赛:进入决赛的团支部派出2名同学代表支部参加线上决赛。

具体活动内容将于团支书群内发布。

经历百载苦难,不动不摇;奋斗百载风雨,初心不改。望各位青年学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行在当下,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日院青年说团体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忆•红色血脉里的辽宁”——第三期 雷锋纪念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