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恋恋夏日曲 声声日院情——2020级“夏日恋曲”日文歌曲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信苏航


62日下午,日本语学院2020夏日恋曲日文歌曲合唱大赛在校园内顺利举行。本次合唱比赛形式创新,搭乘新媒体平台,首次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让同学们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日本语学院2020级的17个班级分别在校园内的17处不同的场地演唱歌曲,让评委和屏幕前的观众们,能够在聆听动听歌声的同时欣赏初夏时校园中的美丽景色,在靓丽的校园风景中感受日语学习的独特魅力。

在所有班级完成演唱后,日本语学院刘晓华副院长作了简要点评。刘院长首先对各个班级的精彩表现提出表扬,也对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努力及学习成果表示欣慰与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日后取得更喜人成绩的期许。

本次比赛既是专业比赛的首次形式创新,也是日本语学院实践式教学的成功尝试。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坚持的可贵,这种教学方式不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性,还让同学们在开放和个性化的学习环境中增加了对于专业学习的兴趣,对于老师教学、学生学习都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大外研招宣讲|日本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日本语学院举办大学生法制与安全教育讲座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