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血与火:新中国是这样炼成的


血与火:新中国是这样炼成的

1集《开天辟地》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本集简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今兴业路76号)开幕。由于会场突遭暗探注意和法租界巡捕搜查,最后一天的会议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片简介:党史动漫专题片《血与火:新中国是这样炼成的》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指导,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人民网出品,上海和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该片聚焦从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28年的革命奋斗史,首次以动漫方式展现,共30集,每集3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赵文奇



上一条:“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读家书,学党史 第一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伟大精神 西柏坡精神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