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主题党日】日本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日本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主题党日安排,91日下午,日本语学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挂职副主任冯茹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作线上专题辅导讲座。

冯茹副教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事例,系统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我们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最后,冯茹副教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背景,对如何在课堂上有机融入理想信念和精神品格教育,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深入开展课程思政、“三进”工作创新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

6BCD7


来源:日本语学院

责编:赵文奇

审核:李艳姝






上一条:党建动态 | 【主题党日】日本语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 “三进”工作主题党日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确定曹虹元等31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