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文字/杨欣怡 图片/王楚翘 宋玉艳 郑金荣 祖一玮 王萌 刘赛菲)


414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日本语学院、英语学院、软件学院承办,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励业楼、励行楼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姝老师、院长于飞老师、党委副书记薛海民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到场指导工作。

2398B6

本次招聘会划分为三个招聘专区,分别是日语专业及小语种专业专区、英语专业与不限专业专区和软件相关专业专区,其中我院承办的日语专业及小语种专业专区邀请到了徐工集团、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46家优质企业,提供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150多个就业岗位。当天,专区共吸引了500余名日语及小语种专业学生前来参会求职。

2398B6

日本语学院旨在提供精准就业指导,通过一人一策一方案方式加强就业服务,在日语专业及小语种专业专区设置现场共享就业服务站。通过辅导员、学长学姐、朋辈同学秉持职位共享、资源共享、渠道共享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服务,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

招聘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为毕业生搭建了高效便捷的就业渠道。接下来,我院将继续贯彻学校就业工作要求,科学研判、积极谋划、多方联动、精准帮扶、搭建平台,努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北极星启明之路【第二期】——选择 下一条:就业季|我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 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