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单元活动|分享我的生活,恰好你也喜欢分享会线上评选展示活动

来源/王越 宋佳芮


精致的手账本上记录着我们的日常趣事,一张张充满生活气息的拍立得留下满满的回忆,闪闪发亮的梳妆台突显着独特的个性,一本本受益匪浅的读物耐人寻味......疫情期间我们的生活仍旧多姿多彩,让我们共同拍照打卡,记录并分享彼此的生活吧!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6日-5月2日

活动对象

大连外国语大学全体女生

(参加大外青春代言人的同学必须参与本活动,并根据优秀程度予以决赛加分。)

活动内容

参赛选手可以展示自己独特的梳妆台、或展示网课期间做的小手工、手账本等日常事物,拍照上传至公众号进行展示和评选。

评分规则

最终分数由评委老师的评分占比80%和网络投票占比20%组成。

活动规则

1. 请大家在5月2日18:00前将照片及分享心得word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大外日本语学院官方邮箱:

rbyxymishuchu@163.com。

2.邮件及压缩包的命名形式为:

分享会+学院+年级+班级+学号+姓名

如:分享会 日本语学院 2021级 210120100 张三。

3.分享心得内容应是每张照片对应的解释。(字数≤100字)

4.作品符合创作要求,内容情感真挚,叙述流畅;积极且具有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成果,一经核查发现,取消分享资格,后果自负。

6. 奖项设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7.一人仅可投稿一个内容:一篇分享心得,照片不超过三张。不符合规则、命名错误的作品等均无法被征集。

充满书香气息的书桌、忙里偷闲制作的小手工、手账本里那些藏在岁月里的温柔……疫情无情人有情,恬淡的生活终会温暖了时光,让我们携手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静待春暖花开日,不负时光不负卿!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朋友,我找到一角书墙”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线上读书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八届女生节系列活动--女生节“青春代言人”选拔活动开始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