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找到一角书墙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线上读书会圆满结束!

来源/陈文韬


最是书籍能治愈人心,如今我们虽无法面对面地交流彼此的心得,但本次线上读书会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分享平台,以书为桥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春光正好的下午,我们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交流喜爱的书籍;畅所欲言,分享自己与书的点滴故事。

首先,陈文韬同学带来了诗歌分享——《阿尔的太阳》。在海子的呐喊中,大家一同追寻那两条纯粹的生命。在梵高的一幅幅画里,感受海子与梵高两个共鸣的灼热灵魂。

随后,是常睿桐同学的分享——“忠于自己,热爱生活。一本荒诞又富有深刻哲理的《局外人》,让大家在怪诞感中又多了几分对世界的感悟。

接下来,刘梦宇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天才,怪胎,普通人的故事。在她的讲述中,一个富有思想,有血有肉的张爱玲让大家印象深刻。

紧接着,我们又随着任怡静同学的脚步走进了北野武的小酒馆,大家听着北野武毒舌的段子,在任怡静同学轻松的口吻中看见了一位个性十足,才华横溢的北野武,也从他的身上汲取了生活的智慧。

    逛完了北野武的小酒馆,王慧琳同学邀请大家前往梁实秋的雅舍小憩片刻,闲适的《雅舍小品》里,大家聚在一起,共叙人生百态,拾得了生活的情趣。

最后,我们同马钰涵同学一道走进了小王子的梦乡。在这个奇幻纯真的故事里,去感受美好纯粹的生活,我们都有追求美好,追求明天的权利,这是支撑我们活下去的精神支柱之一。

至此,线上读书会落下帷幕,大家都交到了有着共同爱好的新朋友,在别人的分享中找到了感兴趣的好书,纷纷期待着再寻机会同大家畅谈。好书总能赋予我们神奇的力量,与我们的灵魂一道同行至远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闲暇时刻静下来翻翻书,从中获得力量与成长。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一苇可航”新生辩论赛半决赛顺利完赛 下一条:女生节单元活动|“分享我的生活,恰好你也喜欢”分享会线上评选展示活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