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展薪火,笔绘青春”绘画大赛开始啦!

来源/陈文韬


理想,指引青春方向;担当,践行青春誓言;创新,注入青春活力;榜样,引航青春担当……旗展百年,青年之薪火生生不息。在这个属于青年的时代里,如果你想要在画纸上一展豪情,就请用挥舞旗帜的手紧握画笔,以新时代青年的名义挥洒热情。笔下、画中,我们期待看到你那份独一无二的青春才华。

活动时间

初赛5月7日至5月11日

复赛5月12日至5月15日

内容要求

1. 作品形式不限,手绘、板绘等作品均可参赛,选手还可以在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在教室的黑板上作画。(如在黑板作画,请在完成作品、拍照结束后将所用教室恢复整洁)

2. 画作需以“青年”为核心,展现中国青年风采。内容可以为历史上的青年运动、革命中涌现的青年代表、新时代杰出青年人物、抗击疫情期间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等。

3.选手需要自拟题目。

活动规则

投稿要求

① 投稿以作品图片+文字介绍形式发送至邮箱:rbyxyqmtgzs@163.com。

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题目,选手需要在5月11日前提交作品。

② 选手需要保证照片清晰,如出现照片模糊、无法辨认等情况将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

评分方式

初赛由工作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后,确定复赛名单。

复赛将采取教师评审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其中评委分数占总分数80%,网络投票分数占总分数20%。

期待大家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活动|日院学子在第六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女生节单元活动|“分享我的生活,恰好你也喜欢”分享会线上评选投票开始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