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弘扬寝室文化,展示青年风采” 寝室短视频征集活动

(来源/影视宣传部)


    有言道“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不同定义下的“小家”一起组成了我们伟大的国家。在外求学,每个寝室其实就是一个个“小家”,同一片屋檐下的室友便是我们的“家人”。建党百年之际,带上我们的“家人”一起为伟大祖国献礼,歌颂这大江日夜流,慷慨未央歌!


内容要求

    以“建党百年的献礼”为主题,寝室为背景,通过唱歌、跳舞、朗诵等形式,用短视频作品向大家介绍你们的寝室风采,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彼此的感情。短视频制作活动在等你!

活动对象

大连外国语大学

日本语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

活动时间

短视频征集阶段

20211026-1031

作品线上展示投票及线下评审

2021111-113

提交方式

所有参赛选手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和参赛成员信息表压缩打包后,发送到全媒体工作室邮箱:rbyxyqmtgzs@163.com

邮件命名形式:短视频作品-班级+寝室号+姓名+学号

例:短视频作品-15A101李四210120100

注:

1.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参赛成员信息表”。

2.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赛选手报名表以寝室为单位填写。

3.参赛作品文件和参赛人员信息表均以参赛寝室的寝室号命名。

活动规则

评选规则

    学生组织相关部门及评委老师会从上交的短视频作品中评选出10份优秀作品,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进行大众投票。最终分数和排名将由综合公众号投票结果加权得分*20%及评委老师加权得分*80%综合得出。

奖项设定

一等奖 综合得分第12

二等奖 综合得分第34

三等奖 综合得分第56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趁风华正茂,让我们心怀感恩与憧憬,用短视频作品的形式记录下寝室的红色故事,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寝室文化节|“红旗下与春风里”寝室生活摄影比赛 下一条:喜报 | 日院学子在环校园长跑竞赛中取得佳绩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