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绘山河,笔书岁月”书画大赛投票开始啦!

来源/陈文韬 王慧琳


由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全媒体工作室信息采编部主办的“墨绘山河,笔书岁月”书画大赛的征稿环节顺利结束,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日院才子们骋纵横之志,泼墨造物,笔下生花。经过第一阶段的选拔,以下同学的作品在众多选手投稿的书画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此,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佳作,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截止时间为1025日下午六点,投票总分计入总成绩的20%

书法组

19级语言文化1班 季洪旭

2015班 李欣萌

209班 王昱雯

19级笔译3班 武奕含

2013班 郭彦廷

202班 吴为

2011班 韩基源

207班 祖一玮

2013班 赵思蒙

214班 李红英

19级口译1班 金宇航


绘画组

202班 吴为

202班 臧建庚

2013班 李东影


挥一笔矫若惊龙,染一纸姹紫嫣红。同学们挥毫落纸,绘就百卉萌动般的青春芳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让我们聆听历史回响,纸作舟、笔为桨,乘风破浪、劈波前行。让岁月在笔下生花,让梦想在笔尖启航!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喜报 | 日院学子在环校园长跑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明日赛事预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