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新声远扬”主持人大赛圆满落

(文/孙宇航 图/宋玉艳 王萌)


为丰富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语学院于11月举办了星光璀璨,新声远扬主持人大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重重考验,有6位选手杀出重围,来到了决赛现场。决赛第一轮,6位选手两两一组抽取题目。从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开幕式,到活力四射的女生节的开幕式,转眼又置身中日青年友好交流文艺汇演的现场,6位主持人精心准备后呈现的精彩,让人心潮澎湃!

第二轮中,6位选手根据第一轮分数排名顺序选择题目,主要考察选手在面对舞台突发状况时的应变能力。6位选手从容不迫,妙语连珠,轻松缓解尴尬气氛,为他们的沉着机智点赞!

以下是本次星光璀璨,新声远扬”——主持人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宫乐轩

二等奖

李悦浈

三等奖

赵岚兰

优秀奖

王姝涵 刘婉君 王安稷

纵有千古,横有八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拿起话筒,站上舞台,眉眼间闪耀着自信的光芒,谈吐中散发出青春的活力,这就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活动|日院学子在大学生阳光体育冬季接力长跑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用规划打造精彩人生,用行动成就人生梦想——2019级职业生涯规划季系列活动之实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