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日本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走近师生,贴心保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日本语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于励业楼A区110室顺利举行。后勤管理处李辉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日本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海民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

21C06

首先,后勤管理处的于乐老师围绕餐饮、洗浴、住宿、物业等方面向日本语学院师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机构设置以及工作内容,包括“民族餐厅升级改造”、“暖房子”工程、“学生浴池升级改造”、“电控系统改造项目”等。

28BE4

随后,日本语学院师生就暖房工程、保洁服务、 灯光照明、用电制度和安全等方面踊跃发言,后勤管理处的领导老师们积极回应一一应答。

座谈会最后,日本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海民老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发现问题后及时上报,以便于学校相关部门能够第一时间掌握信息,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上一条:学术活动 | 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日本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下一条:日本语学院党委举办红色经典咏流传主题党日活动之红色短剧汇演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