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院学子在中国日本学研究“卡西欧杯”优秀硕士论文评审中获奖


5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日本学研究“卡西欧杯”优秀硕士论文评审活动线上进行。罗米良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刘天阳获得语言组三等奖,论文题目为《日本电视动画中“角色词尾”的特征研究》。刘娜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桐获教育组优秀奖,论文题目为《接触场景中的“再邀请”行为研究——与中日母语场景相比较》。

中国日本学研究“卡西欧杯”优秀硕士论文评审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开展14届,是日语语言文学学科全国性硕士论文评选活动。日本语学院研究生曾在该项活动中多次获奖。其中,在第十三届中国日本学研究“卡西欧杯”优秀硕士论文评审中,李东辉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裕婷获社会文化组一等奖;姚艳玲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项往获语言组二等奖;柴红梅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王硕获文学组二等奖。



上一条:喜报|日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卡西欧杯”优秀硕士论文评审中获奖 下一条:院系新闻| 火山翻译·第五届全国机器翻译译后编辑大赛(北部赛区)报名动员会成功举办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