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一九,勇往‘职’前”2023届求职备战系列活动——“‘职’面未来”系列分享会第五期预告

来源/日本语学院


本期分享会邀请两位选择赴日本留学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交流。她们将围绕赴日留学的各项学业规划和实践经验进行分享。

时间

2022515日 1500

方式

腾讯会议 931871013

人物介绍

叶一灵,共青团员,日本语学院2018级日语(高级口译方向)三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校综合二等、三等奖学金和三菱商事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目前已被日本早稻田大学录取,将继续攻读日本语教育专业硕士学位。

张琸族,共青团员,日本语学院2018级日语(高级口译方向)三班学生,现任2018级团总支成员。在校期间曾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目前就读于日本城西大学现代政策学部,攻读社会经济系统学科方向。

期待大家积极参与!相信会对你有所启发和帮助!

责任编辑/刘前方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快来查收你的“一苇可航”复赛入场券吧 下一条:“星光一九,勇往‘职’前”2023届求职备战系列活动——“‘职’面未来”系列分享会第四期预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