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启明之路【第九期】——规划

来源/王鑫


本期领航员:王鑫,2005年大连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现商学院)日语导游专业毕业,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毕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CIPC),拥有多年的高端赴日招聘及咨询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包括招聘、培训、跨国人力资源相关业务服务经验。连续多年为日本知名企业,如三菱、松下、丰田、日产汽车、荏原制作所、花王、JFE钢铁等公司运营在华正社员招聘业务。多年来已有多名优秀毕业生进入了相关企业从事技术、研发、企划、咨询等正社员工作,去年成功招聘3名大外日语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到日产汽车从事市场、全球采购工作。希望将我的招聘经验及工作心得分享给大家,与各位学弟学妹们共同探讨职业生涯发展及找工作那些事儿。

关键词

规划

主题

职业生涯发展--谈谈找工作那些事

内容:谈谈找工作那些事是考研还是找工作?什么样的工作是好工作?毕业后我能从事什么工作?为了应聘某些工作我应该提前准备什么?面试都有什么类型?面试官最爱问什么问题?面试的着装是什么样的?……相信这些问题是大家在毕业前经常思考的,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答案,可以过来听听学姐的心得。

时间:923日(星期四)19:00

地点: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请同学们扫码进入会议收听。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北极星启明之路【第十期】——勇敢 下一条:北极星启明之路【第八期】——思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