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绘山河,笔书岁月”书画大赛决赛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萧紫萱 滕菲)


    君不见,羲之挥毫就兰亭;君不见,怀素泼墨走龙蛇;君不见,钟繇起笔成楷篇。

    伴着冉冉墨香,日本语学院“墨绘山河,笔书岁月”书画大赛进入了最精彩的决赛环节。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承古人之墨魂,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深厚文化素养,同时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经过评委老师们打分以及网络投票,本次“墨绘山河,笔书岁月”书画大赛决赛名单正式出炉。

决赛名单

书法组

武奕含

李欣萌

郭彦廷

季洪旭

王昱雯

韩基源

赵思蒙

李红英


绘画组

臧建庚

吴为

李东影

    恭喜以上同学进入决赛!没能进入决赛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你们创作的每一幅作品都满载着对祖国的热忱之情,深深打动着我们。也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决赛为我们展现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请进入决赛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决赛的详细规则将在群中发布。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信鸽乘风,冬日送暖”感谢信征集活动温情大放送! 下一条:寝室文化节|“红旗下与春风里”寝室生活摄影比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