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却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来源/滕菲 郑金荣) 


伴随着九月的秋风,第五十六届分团委学生组织的工作也落下了帷幕。岁月流转,白驹过隙。时钟滴答作响,过往的一帧帧画面交织成记忆的画卷,书写着那些无法忘怀而又温暖美好的时光。

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抱怨,不推脱,总是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彰显着对日本语学院的爱。但时光匆匆流淌,我们终将面临分别。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过往的点滴充斥美好,未来多彩生活尚待启程。

    人生的旅途还在继续,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需泣,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新一届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干部也已经集结完毕,此刻他们整装待发,相信他们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不断成长,努力沉淀,为了创造日本语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和风书屋系列活动之民乐团音乐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名单公示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