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语学院第57届分团委学生组织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王琪儿


1017日晚630分,日本语学院第57届分团委学生组织见面会于明德楼104室召开。这是分团委学生组织招新工作结束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 本次见面会由秘书处部长郑雯馨主持,日本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前方老师与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共同出席。

会议在全体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刘前方老师致辞。刘老师对于所有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谨守初心,心怀中国红的信仰,共筑大外蓝的梦想,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梦、展青年风貌。


紧接着,分团委学生组织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们依次发表讲话。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梦妍鼓励同学们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摆正自身位置,脚踏实地做事,扎扎实实成长,同心协力为日本语学院贡献力量。

轮值主席袁赫爽要求各部门设置好目标,加强部门建设,并向部员强调了务实创新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积累工作经验,尽可能多的掌握各种技能技巧。

常务委员王馨悦总结自身两年多的工作心得,愿每个人都走好每一步路,无论在分团委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中走多远,都能无悔于自己的选择。心之所愿,无所不成。

常务委员李慧楠希望大家找准自我定位,平衡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间的关系,让生活有乐趣,工作有效率,学习有方法,心怀梦想,奔赴远方。


之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的职能架构,并针对各部门的工作特点给部员们提供了合理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秘书处部员2021级的王柏鸣同学发表感想,他认为加入分团委学生组织能够帮助他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也让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可能性。他渴望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进步,为分团委学生组织带来新的荣光。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也让新加入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分团委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学生组织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激励大家为建设好第57届分团委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拼搏!


最后,祝愿分团委学生组织的全体成员在未来的一年里,都能心有所得,身有所获,不忘初心,不虚此行。继续谱写日本语学院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明日赛事预告 下一条:明日赛事预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