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届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林丽岩

图片/祖一玮 宋玉艳


922日下午1时,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于励业楼B301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学生助理姚一妹主持召开。日本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海民、分团委书记刘前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代表,以及来自2019级与2020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第56届分团委学生组织常务委员会委员毕钧博代表上届分团委学生组织发表了述职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分团委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向长期支持、关心分团委学生组织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组织成员寄予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日本语学院学生干部的光荣传统,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接下来,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与院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在表达了个人述职意愿的前提下,结合个人经历及工作经验,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设想与展望。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需要持续的学习与实践。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使年轻的朋友们初窥门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逻辑思维的益处。

竞选环节结束后,刘前方老师为第56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与院学生组织常务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感谢他们这一年为分团委学生组织做出的巨大贡献。

CB2A

大会最后,刘前方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祝贺了竞选胜出的同学,安慰并鼓励落选的同学积极参与日本语学院接下来的各项活动,希望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同时感谢所有人为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的倾情付出。

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基层民主调查,竞选演讲等环节,采取“现场计分,当场公布”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57届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

现将竞选结果公示如下: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

王梦妍

院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王馨悦 袁赫爽 李慧楠

秘书处部长

郑雯馨

文体部部长

臧建庚

学习部部长

王信

实践部部长

吴为

影视宣传部部长

郑金荣

信息采编部部长

韩基源

媒体运营部部长

郑慧琳

EC40

责任编辑/刘前方

上一条: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名单公示 下一条:公示丨第57届日本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副部换届选举结果公示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