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研招宣讲|日本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进一步宣传日本语学院的办学特色与理念,普及研究生招生政策,6月25日,由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语学院承办的2022年日本语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答疑会圆满结束。


我院副院长王猛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宣讲会,王猛老师从日本语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及导师概况、近年录取情况以及留学奖助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考生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日本语学院2021级拟录取新生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宣讲答疑会,针对我院不同方向的研究生专业,进行了上岸经验分享及疑问解答。


本次线上宣讲会参会人员共计二百余人,来自全国各个地区不同高校。会议答疑互动环节考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讲答疑效果。

此次宣讲答疑会准备历时近一个月,共15名志愿者参加,成功联系院校多达40余所,近400人加入日语研招宣传答疑QQ群。此次研招宣传,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如此热烈反响,为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文图:张塑炎

                                                                                                                                   校对:王猛



上一条:关于确定曹虹元等31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学习党史守初心 支部共建聚合力——我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与市政府外办亚洲处党支部、市友协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Page top